★回老窩待了,有緣自會相見★

【梗提供】無盡之結

莫名夢見了愛德華的右手被裝上母親的手臂,輕柔的撫觸顫抖的阿爾,阿爾口中一直呢喃對不起。總覺得有點帶感,不過裝上母親的手果然還是太惡意了,所以稍微改一下……

 

標題:梅比斯之環/無盡之結

 

CP標籤:爾豆

#重生的弟控愛德與兄控的腹黑阿爾注意!

#03版TV結局衍生!不銜接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!

#僅提供非常微薄的腦洞,請自行填充

#想寫的人老規矩在底下留言,寫完記得艾特我~

 

 

 

英國,倫敦。

冬季的北風颳起一陣刺冷的寒意,連帶的鼻頭彷彿被颳入油煙與煤炭的氣味,路上行走的商人旅人們不得不將避寒的圍巾往口鼻提了提。

塗著漆黑色彩的馬車奔馳在青磚瓦堆砌成的馬路,其中一輛在角落不顯眼處刻劃奇怪圖騰的馬車,快速通過城口奔向荒涼的城外。高長的綠草被風吹彎了腰拂出一點清新的氣息,雖然隔著簾幕還是能聞到淡淡的煤煙味。

他們行駛在兩輛馬車也能勉強通過的寬闊道路,往更加郊外的西南方前進。在離開主道路後,凹凸不平的泥土道路讓這趟旅程顯得顛簸起來,並且在太陽降下地平線前看到於一片平坦中凸起的高聳建築。

「我們到了。」

駛近緩緩敞開的大門,最後一絲陽光也跟著大門的關闔隔絕在莊園之外。深吸一口氣走下馬車,旁邊的人按住他的肩膀,「別緊張。」在反駁這句話之前,莊園的主人已經走下了台階迎向他們。

「歡迎你的到來,艾利克先生。」

「很高興接到你的邀請,波以耳先生。」父親迎向前握住對方的手,帶著笑容開口,「這是我的兒子,愛德華.艾利克。」

「你好,波以耳先生,很高興能見到你。」

「哦哦,你就是那位發表了生命鍊金學說的愛德華.艾利克?沒想到這麼年輕!」胖呼呼的臉上帶著讚嘆與驚喜,他向前握住青年的手些微使力,然後放開。

「沒想到!真沒想到!居然有人能夠把機械義肢做得如此自然!」莊園的主人更加高興的以目光洗禮剛才與他相觸的機械右手,「但是比起這個我更看重你腦袋裡的知識,你的父親霍恩海姆.愛利克已經如此傑出,相信兒子和父親比起也不妨多讓。」

「自然,能夠得到你的賞識是我最大的榮幸。」

愛德華假笑著說到,他的父親霍恩海姆或許是看出他隱藏在笑容的不耐,自動向前攬過和莊園主人交談的工作。

「愛德看了您信上提到的事情很感興趣,所以我就把他也帶來了,應該沒有造成您的麻煩吧?」

「麻煩?怎麼會?事實上我更歡迎能有新人加入我們!」莊園主人皺起他肥碩的臉,「你知道的那群學術派老頑固一天到晚堅持他們的己見不肯改變,吵吵鬧鬧了半年到現在還沒有成果出來,要不是我在學會裡看到艾力克先生你的論文,我真不知道這群老傢伙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將這謎底解開。」

「你是說……」

莊園主人帶著他們來到地下室,解開上鎖的鐵鍊,「我相信它是一個密碼,一個構成式,上面寫滿了許多元素代號以及更多不明意義的符號,就好像哪位學者將他的研究轉成圖畫一般記錄下來。那些工人是在一座山裡的洞窟找到的,如果不是我剛巧經過對上面的圖畫起了興趣,他們還打算將那些石塊敲碎取出裡面的金粒賣掉。」

「一群見識淺薄的愚民!」

波以耳先生不滿的揮動他軟胖的臂膀,可是他抱以重望的兩人在大門打開看到裡面的瞬間,就已經震驚的失去平靜沒有心思繼續聽那喋喋不休的噪音。

 

——鍊成陣。

 

佔滿了整個房間的巨大圓圈,書寫許多符號以及文字的奇妙圖案被刻畫在石塊上,殘破卻又莊嚴,在這個堆滿了書籍以及機械儀器的房間裡顯得如此格格不入。

「愛德!」

霍恩海姆按住了他左邊的臂膀,愛德華嘴角輕微的顫抖,「是鍊成陣啊,真的是鍊成陣啊!」

「我知道,你冷靜一點。」

莊園主人好奇地盯著他們看,霍恩海姆擋在他的身前,將愛德華失控的情緒隱藏在身後。

「沒事吧?我看你的兒子臉色似乎非常差?」

「不要緊,他只是不太習慣地下的空氣而已。」

「是啊,剛開始都這樣。」波以耳先生恍然大悟般點頭,「如果不是莊園最近不太平穩我也想把實驗室安在閣樓,不過再過一陣子事情就該結束了?對了既然時間這麼晚了我們就先上去休息吧?你們用過餐了嗎?我們廚娘的烤乳豬可是很棒的!」

莊園主人移動他肥胖的屁股,一挪一挪往樓梯上去,愛德華低垂著眼,目光緊緊的盯在地面的術式上。

「不要著急,我們還有時間。」

 

***

 

愛德華跟著霍恩海姆在異世界接受了來自科學研究機構的邀請,在機構裡發現來自他們世界的鍊成陣,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,愛德華無視霍恩海姆的勸阻在戰爭爆發後仍舊埋首研究,最後在解開鍊成陣是穿梭門的鑰匙的同時,被攻進莊園的叛亂份子砍死於鍊成陣上。

當再次甦醒,他發現自己回到了母親死去,他和阿爾剛從師傅那裡回來還沒開始進行人體鍊成的十一歲。這一次,他決定不再讓悲劇發生。

 

 

1.「感受到阿爾的體溫時,我愉悅的體會到活著的快感;所以在可能再次失去他時,我選擇了替代他。」----Edward.Eric

 

「哥哥你太奇怪了!明明是你說要我們一起鍊成媽媽,為什麼現在又要放棄?」

爭吵、反擊、然後再回擊,在強行壓制住阿爾馮斯的無理取鬧後,愛德華以為阿爾已經聽從了他的命令,消散了鍊成母親的念頭。卻沒有想到沒有了愛德華的帶領,阿爾反而選擇了自己獨自執行,不對,或許是因為愛德華的退縮,更加激起了阿爾馮斯固執的一面,贏不過哥哥、總是被哥哥壓下一頭,所以在愛德華放棄時才擅作主張,想要在帶回媽媽時看見哥哥驚喜且讚嘆的目光,聽到他說一句阿爾真是厲害。

「阿爾!!!」

愛德華的悲鳴在阿爾的右手消散在門內時響起,看著門內小人強行拉住阿爾的身體往裡面拖,愛德華衝上前緊跟著跨入門內。

「把阿爾還給我!」上千上萬隻手抓著他們的身軀用力的撕扯著,阿爾的身體散發出光點,愛德華咬破自己的食指在阿爾的身體畫下血印,「想要代價的話,我把自己給你們!看是要手還是要腿都可以!不准帶走他!!!」

「還給我!還給我!阿爾!!!」

「哥哥——」

「嘻嘻、嘻嘻嘻嘻、嘻嘻嘻嘻嘻嘻——」

 (     )

 

2.「……哥哥執拗的用左手觸碰我的肌膚,指間滑過我的臉頰和眼瞼,在浸溼的睫毛上輕輕沾了沾。他說幸好我沒失去你。我搖著頭,可是哥哥卻失去了右手和左腿,我的右手也被裝上哥哥的右手。為什麼被帶走的人不是我呢?」----Alphonse.Elric

 

失敗的鍊成陣沒有出來任何東西,只有愛德華失去的右手和左腳,以及裝在阿爾身上膚色不同的右手,述說了那一晚的經歷。温莉和婆婆如同愛德華經歷過的那般幫愛德華治療,只是病榻旁握住他的雙手再也不是冰冷的。

「只是這樣就夠了嗎?我可不認為你這樣的小鬼甘心在此結束,如果下定決心的話,就來中央找我吧。我對你們兩兄弟很感興趣。」

「……哥哥總是不願意告訴我為什麼。我已經不想只是追在哥哥身後,被哥哥保護了!」

「愛德你在害怕什麼?」

羅伊.馬斯坦古的出現,愛德華裝上機械鎧的痛苦,讓阿爾決心成為國家鍊金術師。原本不想在和軍隊扯上關係的愛德,不放心阿爾卻說不過他,最後還是跟著阿爾來到中央。只是這一次成為鋼之鍊金術師的人,名叫阿爾馮斯.艾力克。

「其實我對你更感興趣,出色的兄長,在弟弟鍊成失敗時卻能夠憑一己之力,只付出手腳的代價便將他拉回來。」

「哈哈,但我對成為軍隊的走狗沒有任何興趣,也還沒原諒你煽動阿爾這件事。」

「油嘴滑舌的小鬼。」

「彼此彼此。」

 

3.「……那段期間哥哥總是在半夜驚醒,當我注意到的時候他總是蜷縮在我的床上背對著我的背部,我能夠感受到他在顫抖。我閉著眼睛沒有勇氣轉身,我不知道該對哥哥說些什麼,只能夠緊緊抓住哥哥的(我的)右手。如果我沒有那麼弱小,如果能夠和哥哥一樣變得更強一點……是不是……」----Alphonse.Elric

 

當上國家鍊金術師,阿爾就像曾經的愛德一樣變得忙碌起來,期間認識了許多過去熟悉如今卻變得陌生的人們,看到休斯抓著阿爾大秀他的妻子的照片,愛德臉上露出似哭似笑的複雜表情。

「哥哥你怎麼了?」

「嘿嘿,只是突然覺得阿爾真的長大了啊,等再過一陣子就會結婚生出好幾個小不點,如果生了兩個男孩子我就抓著他們學鍊金術,阿爾的孩子一定也很有天賦就像我們兄弟一樣。」

「哈?哥哥說這些還太早了吧?比起那個我更想先找到恢復哥哥身體的方法。」

「不對不對,阿爾小弟說這話可錯了!在命運女神面前誰都阻擋不了愛情的降臨!你說對吧小不點哥哥。」

「呃……」

「你叫誰小不點哥哥!!!」

 

再次見到妮娜是個意外,站在門口等待阿爾時被興沖沖的亞歷山大撲倒,嬌小的女孩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睛蹲在地上看著他,「哥哥還好嗎?痛痛嗎?亞歷山大很乖不會咬人喔,哥哥不要哭。」

那時候愛德才發現自己淚流滿面……

 

 

(接下來與主線相關劇情請自行發想)

(被寶石姬洗腦的太深,已經想不太起來原著的兩人是怎樣相處了,哈哈)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書叔數樹 | Powered by LOFTER